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焊锡为我们社会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29
  锡条是焊锡中的一种产品,锡条可分为有铅锡条和无铅锡条两种,均是用于线路板的焊接。纯锡制造,湿润性、流动性好,易上锡。 焊点光亮、饱满、不会虚焊等不良现象。加入足量的抗氧化元素,抗氧化能力强。锡渣少,减少不必要的浪费。在锡条的使用过程中,因为各种原因,会不可避免的造成一些浪费。而目前防止这些浪费的****方法,则是回收焊锡
  随着回收的需求量增大,价格有望再度提升。回收焊锡的价格,从六月份至今,有了两次明显的增长,一次涨价幅度为3%,一次增长幅度为总体价格的5%,虽然经过八月份的不温不火,但是,根据****资料显示,回收价格将再未来一段时间之内,会发生提升。因为锡渣的需求量大,要用回收焊锡的方式,生产出更多工业使用的****锡渣,价格上涨,也是自然而然的市场规律而已,实质价格涨幅,以市场最终回收价格为准。
  在生产过程中不但要求排除焊锡内氧化物的形成,更以低残渣技术降低在波焊或浸焊作业中所产生的锡渣量,改善焊锡效果,使氧化的程度减到最少,使合金的结构更为紧,避免分离,具备低表面张力及高流动性等。其实像锡渣是可以帮助社会带来很多的好处的,也是我们一些研发者研发的一些好的效果。我们不要去浪费任何锡渣资源,我们要做做人人不浪费锡渣,多回收焊锡,帮我们社会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