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天津回收焊锡公司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完善的信息渠道和雄厚的经济实力,同时也是集回收型与贸易型为一体的,我们坚持诚信、 公平、高效、安全的服务原则我公司紧跟"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坚持"变废为宝"的理念,现在正向着成为优秀的环保再生企业而奋斗,我们秉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竭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高效、快速的有色金属回收冶炼服务,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客户于我们浅谈业务,共创发展!。我公司主要业务有回收焊锡,回收废锡,回收锡条锡丝,锡泥锡土回收等各种废金属回收。一直以来,与国内的各类金属单位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合作的范围也在进一步扩大,我们热忱的期待和您的合作机会。我们以诚信为本,价格优厚、公平合理收购、现金支付,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变废为宝、环保、创收,我们真诚的期待和各公司合作,24小时热线服务,免费上门收购。可同厂方签定承包合作,欢迎有废旧物资的单位及各厂商个人联系洽谈回收事宜,谢谢!
  我公司一直秉承着“诚信第一、上门服务、专业回收、价格从优、互惠互利”五大原则,竭诚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快速、高效、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热诚欢迎新老顾客来电咨询洽谈,你的一个电话,我公司将派专员免费上门评估,使您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我们的人性化服务,我们时刻期待您的来电,时刻准备着为您服务!
  我公司紧跟"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坚持"变废为宝"的理念,现在正向着成为优秀的环保再生企业而奋斗,我们秉着"诚信为本,服务至上"的原则竭力为广大企事业单位和个人提供高效、快速的有色金属回收冶炼服务,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客户于我们浅谈业务,共创发展!
  我们深信——我们的敬业精神和专业的产品加工服务,努力提高民营企业的经济效益并加强他们之间的联系。
  我们的经营理念:品牌信誉和专业加工服务中所包含的品质和用心服务是我们企业在市场经济中发展的制胜之道。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