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业废锡可以进行回收再利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4-1
  焊锡条的生产主材是锡锭,目前市场流通有二种锡锭一种是矿石提炼而成的锡锭,另外一种是回收废锡,这两种锡锭的差别很大回收锡定的杂质相对比较会超出一些。这两种材料就决定了焊锡条的质量,回收废锡做的焊锡条产生的要多于10%锡渣在采购时应问清楚原材料合理选购正确的焊锡条对锡渣产生有着不小的影响。
  一般用含铅的焊锡因为熔点低,含铅60%、含锡40%左右,所以焊锡本身是有毒性的。而市场上大部分的焊锡都是中空的,内装有松香,所以你所说的气体,估计是焊接时焊锡内的松香熔化时所挥发出来的。松香挥发出来的气体也是有些微毒性的,这种气体挺难闻的。焊锡在焊接时最主要的危害因素是铅烟,哪怕是无铅焊锡,其中多少都含有一定的铅。
  废锡虽然在日常生活中无用,但是我们可以将他们回收再利用。废旧物资之所以成为废旧物资主要是它摆放的位置不对。每样东西只要位置摆放正确就行了,它们就会变成有用的资源了。每样东西都有回收废锡利用的价值。电器里面含有金属元素。塑料瓶可以重新制造等等。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