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是一个不错的锡渣处理方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24
  锡焊时可以采用不同的加热速度,例如烙铁头形状不良,用小烙铁焊大焊件时我们不得不延长时间以满足锡料温度的要求。在大多数情况下延长加热时间对电子产品装配都是有害的, 这是因为焊点的结合层由于长时间加热而超过合适的厚度引起焊点性能劣化;印制板,塑料等材料受热过多会变形变质;元器件受热后性能变化甚至失效;焊点表面由于焊剂挥发,失去保护而氧化,因此在保证焊料润湿焊件的前提下时间越短越好。
  回收废锡的过程中,容易剩余造成浪费一个是锡制品的质量掺合着大量的杂质,在进货源头上要严格把关,第二是员工的操作手法不当,因为,峰顶上面落下的锡制品,如果落在锡渣表面上,由于传热不当,造成产生锡渣的主要原因,如此恶行循环也会导致锡渣过多。企业可以改善员工的操作手法,能够为避免产生过多锡渣,有效抑制资源的流失。另外,进行回收废锡也是一个不错的锡渣处理方式。
  回收废锡价格相对维稳,使得终端厂家出售锡废料的意愿增加,市场货源增多。中间及下游商家多表示,近段时间,废锡价若仍无较大波动,则会逢低接货,消化市场现有流通货源。河北及江浙一带,贸易商表现较为活跃,其收货积极性高,彼此搬货现象也普遍。下游商家入市采购不多,仍在观望中。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