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焊锡已成为现代工业和国防建设的重要资料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7-10
  这个行业是一片待开发的处女地,国一些企业已经拥有了回收电子垃圾的相关技术和设备。回收焊锡应该得到国家的政策支持。回收废旧电器贵金属的企业必需首先考虑环保,必需采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工艺。但是也应看到要严格执行国家环保要求,回收设施投入会比较大,初期很难盈利,这就需要国家的优惠政策。国家扶持几家现代化的贵金属回收企业,同时要培养一批贵金属回收科技人才和专家。只有从法律上保证贵金属回收和再生利用的巨大耗资来源,有效解决贵金属回收厂家面临的问题,使贵金属回收企业有足够的废旧金属原料和经济利益,才干使这个产业得到健康良性的发展。
  贵金属已成为现代工业和国防建设的重要资料,众所周知。由于其储量有限,生产困难,产量不高,价格不时上涨,许多工业发达国家都极为重视发掘贵金属再生资源这座取之不尽的富矿”把贵金属废料的回收与矿产资源的开发置于同等重要地位,建立贵金属再生回收工业和管理体系。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