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公司是一家有相当规模和较强实力的回收焊锡企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7-11
  一家资金实力雄厚、利用再生资源的冶炼公司,公司成立于2006年初。一家新兴的环保企业。公司的成立和运营,不只有利于改善环境质量,也为各企事业单位处置废弃物提供了方便,更好的为提高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主要****于回收焊锡业务。公司是一家有相当规模和较强实力的回收焊锡企业,主营产品:锡渣.锡灰.锡线.锡条.有铅焊锡.无铅焊锡.镀金边角料,镀银废料,钨钢废料,含银焊锡.爱法锡条305.锡线.锡膏.减摩303锡条.锡线.千住705锡条.705锡线.705锡膏.阿米特LFM48锡膏、LFM48锡线、KOKI锡膏、TAMURA田村锡膏等.对业务信息提供者重金酬报.欢迎来电咨询洽谈。
  回收焊锡一般情况只要防护得当对人体在短时间无明显危害,多数的锡及其无机化合物是属于低毒物品。但局部锡盐以及是临时接触锡粉尘可导致锡肺的发生,而且可以有神经毒害!故如果临时接触锡粉尘需要注意防护,尤其维护呼吸道,局部锡盐如四氯化锡还要维护皮肤不要于之接触!由于锡的品种不同,对人体损害也不一样,不过多数侵袭呼吸道,消化道,局部损害皮肤粘膜,少局部有神经毒害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