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介绍锡的由来和应用领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22
  锡是一种重要的电子工业材料,一种不可或缺的重金属和贵金属。同时,锡资源的储量非常有限,如何节约利用锡,就变得尤为重要了。在没有找到锡的替代品之前,回收废锡是一种提高锡的利用率的切实可行的方法。
  最重要得锡矿石是锡石(SnO2),锡矿中的原矿石含约5%的锡,首先矿石要被粉碎和用不同的方式提纯,提纯后的锡矿含75%的锡。在精炼炉中锡从其矿物中由碳还原出来。精炼炉中的温度稍低于锡的熔点,而杂质的熔点比这个温度要高,因此还原的锡可以从炉中流出。少量锡来自它的硫化物如圆柱锡石、硫银锡矿和硫锡铅矿等。越来越多的锡是回收废锡来得。
  锡的应用领域:1.散热器的焊接用锡膏主要应用于:PC机(包括台式和笔记本),高档音响,服务器等散热器上。2.通孔焊接工艺用锡膏主要应用于:彩电调谐器,CD,DVD激光机芯伺服板以及DVD-ROM伺服板,笔记本电脑主板等产品。3.汽车电子领域用锡膏主要应用于:车载DVD,汽车灯,保险系统,自动变速控制器等的焊接,涉及到SMT和针筒点涂等焊接工艺。4.SMT焊接用锡膏主要应用于:消费类电子产品,视听通讯类,军工,医疗和航天等领域。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