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蕴藏着很大的商机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2-24
  资源循环利用、开发绿色能源是解决资源紧缺、保护生态的有效方式。加快建立完善回收废锡体系,大幅提高再生资源利用水平,有利于保护生态环境,缓解我国资源短缺问题,这是全面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对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回收废锡的过程中蕴藏着很大的商机。据环保方面的有关专家介绍,废旧电子电器中含有大量可回收的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塑料、玻璃以及一些仍有使用价值的零部件等,其回收利用具有广阔前景。而且,在国外还有一些专门从事回收废锡工作的公司,按照政府的法规也可以得到来自政府或者生产厂商的丰厚报酬。并且,我们同样也可以看到,受经济发展水平不平衡的影响,废旧的电脑也还有用武之地,很多在经济发达的省市已经列入被淘汰的产品,在一些偏远地区依然还有市场。
  随着专业化的日渐明显,从事回收废锡的企业已经逐步形成了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的工作范围虽然不大,从事的内容也仅仅只是包括收购、分选以及打包等项目,但发挥的价值却是其他产业类型所无法比拟的.尤其是在当下环保压力日渐加大的情况下,国内的资源储备已经告急,再这么肆无忌惮的放任下去,将来必然面临无资源可用的尴尬地步,与其面临这样的局面,倒不如另辟蹊径,通过回收废锡产业的发展来加以改善.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