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国继续推动回收废锡并循环利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2-23
  要把发展回收废锡循环利用产业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载体,坚决淘汰严重耗费能源资源和污染环境的落后生产能力,加快用高新技术和先进适用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大力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努力提高生产活动的循环化,进一步提高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率和资源综合利用率。 没有充分有效地利用再生资源,显然也是莫大的浪费。
  固体废物经过焚烧处理,一般体积可减少百分之八九十。许多可燃性固体废物含有潜在的能量,可通过焚烧回收热能。通过热解,将高分子聚合物转化为低分子物质,从中提取燃料油、可燃气和炭黑,同时使聚合物与金属得到分离。湿法冶金技术主要是利用贵金属和其他普通金属能溶解在硝酸、王水等强氧化介质中的性质,使其从电子废物进入液相中予以回收废锡。
  回收废锡一个废弃的铝质易拉罐要比制造一个新易拉罐节省20%的资金,同时还可节约90%~97%的能源。回收1t废钢铁可炼得好钢0.9t,与用矿石冶炼相比,可节约成本47%,同时还可减少空气污染、水污染和固体废弃物。可见,树立可持续发展的观念、加强垃圾的分类处理、回收废锡并循环利用废旧金属有着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