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环保锡线的应用简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3
  环保锡线的灵敏度是指机器的荧光屏显示出良好图像时,从其天线端需要输入的最小信号电压值,即表示环保锡线接收微弱电磁波信号的能力。灵敏度的高低通常用"微伏"或"毫伏"来表示,这个数值越小,说明它接收微弱信号的能力越强,即无铅锡条 的接收灵敏度越高。回收废锡公司指出高灵敏度的环保锡线,远距离的收看效果好。环保锡线的灵敏度主要取决于环保锡线图像通道部分(高频头和中频放大器部分)的电路的性能设计。若通道部分的增益高、噪声小,则环保锡线的灵敏度就高。国产晶体管黑白环保锡线一般在100μV左右,集成电路黑白环保锡线的灵敏度约为150μV左右,晶体彩色环保锡线的灵敏度约为200μV左右。
  要判断回收废锡的灵敏度高低,最简单的办法是用对比的方法,即在同一地点用几台同型号规格的环保锡线接受同一电视台信号或测试信号,然后缩短天线长度(注意不要改变天线的方向)或去掉天线,将对比度、亮度旋钮置于适中位置,色饱和度钮置最小位置,通过观察荧光屏无信号时的噪声点来判断其灵敏度。一般用跳跃的黑白噪声点多而浓,表示灵敏度就高;噪声点稀而小、,灵敏度就低。噪声点多的无铅锡线,如果一旦有电视信号到来时,这种噪声点就立即消失,而呈现清晰的图像。如果有信号后图像背景仍有噪声点,则表明该机信噪比差,相对灵敏度不佳,也不是理想的情况。
  工作以前,用无铅锡线测温计先测定无铅锡线的温度很重要。使用与厂家配套的正宗无铅锡线。假冒无铅锡线,孔径(放入发热芯)有大有小,套管的厚度也各有差异这些都造成电烙铁的性能不能发挥,有时会造成电烙铁故障的原因。使用热回复性等热性能好的电烙铁,在使用无铅焊锡进行焊接作业时,由于对零件的耐热性,安全作业的考虑,回收废锡无铅锡线的设定温度一般希望在350度-370度以下。有必要选定最合适的无铅锡线,根据了解电烙铁的不同焊接作业的不同,选择最合适的无铅锡线是很重要的。合适的无铅锡线可以降低无铅锡线的温度,增加作业的效率。无铅锡线的维护也非常重要。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