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是伴随电子行业制造业发展起来的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10
  我国的各类电子设备、仪器仪表、电子元器件和家用电器等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淘汰率迅速提高,形成大量的废弃物垃圾,不仅浪费了资源和能源,且造成严重的环境影响。随着时间的延续,更新的数量还会增加。如果作为城市垃圾埋掉、烧掉,必将造成空气、土壤和水体的严重污染,影响人民的身体健康。且电器设备的触点和焊点中都含有贵金属,应设法回收再利用。高价回收废锡是伴随电子行业制造业发展起来的。电子行业在制造产品的过程中会产生大量的锡块,这些锡块回收的话还能再提炼出很多的锡,进而回收利用,实现了资源的循环使用。
  回收废锡公司不仅回收废品是在保护环境,也是在进行环境保护的一种。电子制造业中的锡渣,也是其中的一种,其中含有的铅,对环境有比较大的污染,所以我们在处理时一定要小心处理。废旧物品的回收正在逐步受到人们的重视。回收行业也正在迅猛发展。国内的回收废锡行业,虽然兴起不久,但是却同样伴随着电子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再生锡是从回收废锡提炼过程后得出的。炼化再生锡的废杂物料包括铁废料、含锡合金废料和热镀锡渣等三大类。铁废料含锡低(0.5%~2%),数量大,全世界每年消费的马口铁数量达1800万t。含锡合金废料种类繁多,有各种巴氏轴承合金、易熔合金、焊料(以上三种统称铅锡合金)、锡青黄铜废料等,一般含锡2%~5%或更高,同时含有铅、铜、锑、锌等有回收价值的组分。热镀锡渣含锡****,数量较少。工业上一般分别从马口铁、铅锡合金、锡青黄铜和热镀锡渣废料中回收锡。从含锡废料回收的锡称为再生锡。以别于直接从精矿中生产的原生锡。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