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行业属于朝阳产业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21
  一般用含铅的焊锡因为熔点低,含铅60%、含锡40%左右,所以焊锡本身是有毒性的。而回收废锡市场上大部分的焊锡都是中空的,内装有松香,所以你所说的气体,估计是焊接时焊锡内的松香熔化时所挥发出来的。松香挥发出来的气体也是有些微毒性的,这种气体挺难闻的。焊锡在焊接时最主要的危害因素是铅烟,哪怕是无铅焊锡,其中多少都含有一定的铅。
  废旧物资之所以成为废旧物资主要是它摆放的位置不对。每样东西只要位置摆放正确就行了,它们就会变成有用的资源了。每样东西都有他回收利用的价值。电器里面含有金属元素。塑料瓶可以重新制造等等。随着电子工业的发展,锡的使用量也越来越高。但是,锡资源却是非常有限的,各国都在尽量避免出现锡资源的浪费。如加大回收废锡和锡渣回收再利用等。
  回收废锡可以节能环保,避免对地球产生过多的消耗负担。想没有垃圾回收,我们将浪费更多的能源在产出新产品上废品回收再利用的作用是任何其他行业所无法替代的。经济发达国家把废品回收再利用行业看作朝阳产业。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技术的进步,更新换代的加速,会有越来越多的商品失去使用价值变成废旧商品,进入废旧商品回收再利用阶段。因此建立规范的废旧商品回收市场,让有用资源得到有效利用,让有害材料得到妥善处理,避免污染环境,就显得极为重要。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