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提高焊锡回收利用率的方法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7-6
  废旧资源也是一种资源,很长一段时间,人们一直秉持着旧货即丢,废品即扔的激进思想。这样不只影响生态环境,而且这些”宝贝”有一定的经济价值,一种变废为宝的生财之道”。再生能源的有效利用越来越被推崇,所以在回收焊锡再利用的循环经济中,减少了环境的污染,同时变废为宝,也大大的减少工业对生态环境的污染。
  有色金属回收焊锡是指从废旧有色金属及其金属制品中分离出来的有用物质经过物理或机械加工成为再生利用的有色金属制品。目前,有色金属回收行业已经形成了从回收、拆解、到再生利用的一条产业链。现在,世界大部分金属都能以再生金属的形式循环利用,工业发达国家再生金属产业规模大,再生金属循环使用比率高。
  热镀锡渣含锡****,数量较少。工业上一般分别从马口铁、铅锡合金、锡青黄铜和热镀锡渣废料中回收焊锡。从含锡废料回收的锡称为再生锡。以别于直接从精矿中生产的原生锡。再生锡的重点是由回收焊锡厂家废料的回收锡,回收方法在不断完善之中,以加氧化剂电解法最有发展前途。从含锡合金废料回收焊锡应以直接用于生产新合金为其发展方向。热镀锡逐渐被电镀锡所取代,热镀锡渣量也随之下降。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