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低碳生活从回收废锡开始做起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8
  锡为全球最稀缺的矿种之一,属于稀缺资源,锡是一种绿色环保金属,用途却非常广泛。锡化学制品是锡的另一主要终端用途。近年化学制品领域锡的消费量不断增长。化工用锡主要集中在 5 个方面:PVC 热稳定剂、杀虫剂、催化剂、农业化肥和玻璃镀膜。公司主要从事回收废锡业务,除此之外,还包括锡条.有铅焊锡.无铅焊锡.镀金边角料,镀银废料,钨钢废料多种产品,回收锡渣指从工业加工出来废物重新加工中分离出来的有用物质经过物理或机械加工成为再利用的制品。低碳生活是现在生活的主流,保护环境,从自我做起。我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回收废锡,还包括电子脚、废电线电缆、线路板、电阻、电容、集成块等各种IC回收。我公司狠抓产品质量,将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生产的废锡产品受到了用户的热烈追捧,我公司以“诚信第一,客户至上”的原则,为您服务,我们坚信只要自己的工作做到位了,就不愁没有购买的人。
  随着锡块回收的应用范围越来越广,回收废锡的光环逐渐升温。那么如何看待回收废锡当今的发展?如果我们每天置身于车厢狭小的空间里,穿行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人流量是很大的,这样就可以给回收废锡带来更大的曝光率,也可以让废品回收接到更多的订单。面对全国上万家回收废锡的用户,如何在行业中彰显自己的个性呢?作为回收废锡用户群中的一员,一直曾经给大众提供一站式的废品解决方案和清理服务,带来城市美化的革命性变化,在环保事业没有得到尚未问世的年代,相对于回收废锡废品类广播就影响力而言,需要****跟进。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