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焊锡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6
  锡本身无毒,但其有机化合物有剧毒。常温时锡与空气几乎不起作用,性质比较稳定,但能被硝酸氧化成偏锡酸。锡的合金应用范围也很广,如铅锡合金、易熔合金和铅字合金。二氯化锡可作还原剂。有机锡化合物为聚合作用的催化剂和杀菌剂。氟化锡没有毒,用在牙膏中作为防腐添加剂。干燥氯气能把锡氧化成四氯化锡。此外,锡还能同碱发生反应。人体内缺乏锡的症状很少,据目前所知,人体内缺乏锡会导致蛋白质和核酸的代谢异常,阻碍生长发育,尤其是儿童,严重者会患上侏儒症。但是人们食入或者吸入过多的锡,就有可能出现头晕、腹泻、恶心、胸闷、呼吸急促、口干等不良症状,并且导致血清中钙含量降低,严重时还有可能引发肠胃炎。而工业中的锡中毒,则会导致神经系统、肝脏功能、皮肤粘膜等受到损害。
  焊锡会因为温度和湿度的变化而受到影响,在温度23到25摄氏度为****环境,这是因为这个温度范围会让焊锡粘度调整到****,温度过低会让焊锡粘度过高,而温度太高就会导致粘度过低,为了让焊锡达到****的效果,温度的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在高温和潮湿的环境中,焊锡会吸收空气中的水分,而影响质量。如果焊锡被风吹,就会让溶剂蒸发,导致焊锡粘度下降并表皮张开,因此我们要避免冷气或风直吹焊锡。我们在回收焊锡后需要在合适的温度和湿度进行保存,使用完成要及时收回和清理焊锡,防止焊锡发生变化。
  含铅焊锡对身体是有危害的,在回收焊锡的过程中难免会接触到含铅的焊锡或是含铅的物质,在我们进行分类或是提炼时必须要注意安全,操作的时候戴上手套,尽量避免直接接触含铅的物质或是含铅的焊锡。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