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回收废锡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23
  在锡制品使用过程中产生多余锡渣的原理,是有两方面的,一个是锡制品的质量掺合着大量的杂质,在进货源头上要严格把关,第二是员工的操作手法不当,因为,峰顶上面落下的锡制品,如果落在锡渣表面上,由于传热不当,造成产生锡渣的主要原因,如此恶行循环也会导致锡渣过多。对于这些废渣,可以卖给回收废锡公司,这样既减少了资金浪费,又节约了资源,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随着社会的发展,回收废锡越来越有必要。锡膏在电路板等表面组装技术中应用较多,尤其是在锡膏印刷中,但是也有一些注意的地方。如果不小心弄到了别的位置上,必须要去除。但不是简简单单的刮掉,普通的方法是浸入兼容的溶剂中,用软毛刷子小心的去除。避免用布条去抹擦,以防止锡膏和其他污染物涂抹在板的表面上。浸泡之后,用轻柔的喷雾冲刷可以去掉多余的锡膏,或者使用热风干燥,并且面朝下,以有助于锡膏从板上掉落。
  回收废锡以再生利用价值高、股动工业链长、技能水平要求高的废杂铜、废铝易拉罐、废电机、废钨合金材料等典型废旧有色金属资本和废旧矿山采煤机械、废旧工程机械发动机、铁路内燃机车涡轮增压器等废旧机电产品为方针,展开回收废锡等废旧金属综合利用及废旧机电产品再制作关键技能攻关。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