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怎样减少废锡的产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3-21

  最重要得锡矿石是锡石(SnO2),锡矿中的原矿石含约5%的锡,首先矿石要被粉碎和用不同的方式提纯,提纯后的锡矿含75%的锡。在精炼炉中锡从其矿物中由碳还原出来。精炼炉中的温度稍低于锡的熔点,而杂质的熔点比这个温度要高,因此还原的锡可以从炉中流出。少量锡来自它的硫化物如圆柱锡石、硫银锡矿和硫锡铅矿等。越来越多的锡是回收焊锡来得。
  环保锡,是指是指它的有害物质含量不能高于ROHS标准的锡。这种锡的价格比普通的锡要贵很多,因此,在回收焊锡的时候,经常遇到有用普通的锡冒充环保锡的情况。经过多年的从业经验,现得出一些如何分辨环保锡的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锡是银白色的金属,环保锡新浇筑的锡锭表面常常生成金黄色的氧化物膜,用力弯曲锡条时,由于锡双晶的作用,会发出沙沙的响声,用嘴用力咬一下,就好似咬到沙沙声的感觉,叫做锡鸣。
  波峰高度的控制不仅对于焊接质量非常重要,对于减少锡渣也有帮助。首先,波峰不宜过高,一般不应超过印刷电路板厚度 方向的1/3,也就是说波峰顶端要超过印刷电路板焊接面,但是不能超过元器件面。同时波峰高度的稳定性也非常重要,这主要取 决于设备制造商。从原理上讲,波峰越高,与空气接触的焊锡表面就越大,氧化也就越严重,锡渣就越多。另一方面,如果波峰 不稳,液态焊锡从峰顶回落时就容易将空气带入熔融焊锡内部,加速焊锡的氧化。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