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焊锡的正确途径及其意义所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7-24
    大家都知道,含银锡是电子制造中较为常用的金属材料,在实际的制造过程中经常产生一些废旧焊锡,若不能正确处理这些废旧焊锡就会造成资源浪费和环境污染,回收焊锡能够有效的回收利用废旧焊锡,为企业带来较高的经济效益。之所以要回收焊锡是因为当今焊锡市场需求很大,但是锡资源有限,焊锡的制造工序也比较复杂。
    首先是旷工开采锡石,然后用各种方法去掉锡石中的各种杂质,再把锡石和焦炭、石灰石放在一起燃烧,最后才得到金属锡,响应建设资源节约型、绿色环保型社会的需求,回收再利用废含银锡不仅可以解决锡资源紧缺的问题还可以使有限的资源得到广泛的利用,进一步优化能源结构,增加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