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回收废锡加快发展循环经济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2-20
  废锡渣的产生,是电子制造业发展无法避免的情况。任何时候,发展经济都不能以环境作为代价。要以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为目标,加大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力度,大力发展回收废锡循环经济。
  回收废锡有如下的长处:a熔化后出渣量比通俗焊锡少,且具有优秀的抗氧化功能;b熔化后粘度低,活动性好,可焊性高,最合用于波峰焊接工序;c因为氧化搀杂很少,可以****限制地削减拉尖,桥联景象,焊接质量牢靠,焊点亮光丰满。回收锡条经由电解提纯和非凡的熔制精辟工序之后,极大地除去了焊锡中的微细氧化物搀杂,并在焊锡中参加了微量的抗氧化元素,包管焊锡条成品具有****的质量。
  回收废锡循环经济是****限度地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经济发展模式,是解决我国资源环境瓶颈约束的根本性举措。回收废锡加快发展循环经济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调整经济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有效途径和重要抓手。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发展循环经济。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