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再生金属产业发展迅速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9-19
  来自国内外数量庞大的废旧电子产品,如果没有经过合理的回收、处理,带来的危害是巨大的。若把这些电子废旧品随意丢弃,同垃圾一起被填埋后,会造成极大的环境污染;如果随意处置电子废品也会造成资源的浪费。一方面,人们在拼命地开山找矿,另一方面,却任由电子废品里可再次回收利用的重金属白白流失。处理废锡的****渠道就是回收废锡。
  回收废锡行业已经形成了从回收、拆解、到再生利用的一条产业链。现在,世界大部分金属都能以再生金属的形式循环利用,工业发达国家再生金属产业规模大,再生金属循环使用比率高。再生锡是从回收废锡过程后得出的。炼化再生锡的废杂物料包括铁废料、含锡合金废料和热镀锡渣等三大类。铁废料含锡低(0.5%~2%),数量大,全世界每年消费的马口铁数量达1800万t。含锡合金废料种类繁多,有各种巴氏轴承合金、易熔合金、焊料(以上三种统称铅锡合金)、锡青黄铜废料等,一般含锡2%~5%或更高,同时含有铅、铜、锑、锌等有回收价值的组分。热镀锡渣含锡****,数量较少。工业上一般分别从马口铁、铅锡合金、锡青黄铜和热镀锡渣废料中回收废锡。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