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回收废锡可以节省一些加工制品的原料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3-12
  回收废锡是指将废弃的锡条、锡块、锡渣、锡线等重新冶炼,通过一定的工艺去除杂质,生产符合工业生产需要的锡制品,从而有效的节约社会中紧缺的锡资源,提高锡的利用率。近年来,电子工业蓬勃发展,珠三角地区已经成为了世界著名的电子加工基地。因此,焊锡的用量也在显著的提高。但是,锡资源是非常有限的,全球的锡资源,最多可供开采二十多年,一旦耗尽,电子工业将遭受重创。
  锡膏的错误处理严重造成了资源的浪费和环境的污染。正确处理废弃锡膏,做到回收废锡再利用,减少资源浪费,降低环境污染。过期不再使用的锡膏会对环境造成极大的破坏和污染。锡膏回收后,通过分离过程或机械加工成为再利用的制品,不但可以减少锡膏对环境的污染,还可以节省一些加工制品的原料,节省费用。
  回收废锡顺应环境保护,爱护人类地球的重要趋势。锡是一种珍贵的金属,广泛应用于表面元件贴装行业。过期不再使用的废锡会对环境造成极大的破坏和污染。回收废锡后,通过分离过程,高温地炉冶炼,电解,机械加工成为再利用的制品。不但可以减少废锡对环境的污染,还可以节省一些加工制品的原料,节省费用。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