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回收废锡之后该怎样处理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4
  锡膏使用常见问题,焊膏的回流焊接是用在SMT装配工艺中的主要板级互连方法,这种焊接方法把所需要的焊接特性极好地结合在一起,这些特性包括易于加工、对各种SMT设计有广泛的兼容性,具有高的焊接可靠性以及成本低等;然而,在回流焊接被用作为最重要的SMT元件级和板级互连方法的时候,它也受到要求进一步改进焊接性能的挑战,事实上,回流焊接技术能否经受住这一挑战将决定焊膏能否继续作为首要的SMT焊接材料,尤其是在超细微间距技术不断取得进展的情况之下。
  锡膏发干的原因,锡膏的保存温度是2-10℃之间储存,但在使用时,推荐使用环境温度为20-25℃,相对湿度30%-60%。由于通常温度每升高10℃,化学反应速度约增加一倍,所以温度过高会提高锡膏中溶剂的挥发速度及FLUX与锡粉的反应速度,因此锡膏而易出现发干;温度过低又会影响锡膏的粘度及扩展性,容易出现印刷不良。同时,湿度过高也会使进入锡膏的水汽大大增加;然而湿度过低也会影响锡膏中溶剂的挥发速率。
  回收废锡公司处理废弃的锡条,****不要直接应用到焊接的过程之中,可以通过回收废锡之后,重新制成焊锡,在使用。这样可以有效的减少浪费,并且能够避免废弃锡条中的杂质对焊接效果产生影响。因为氧化的原因,锡条的表面,会被氧化掉。回收废锡在使用的时候,这些氧化物,会对焊接产生一定的影响,导致焊接效果比较低。锡条因为用途的不同,成份也不同。其中,比较贵的锡条,是含银的锡条。这种锡条比较贵,如果废弃的话,会给企业造成严重的损失。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