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回收行业的焊锡回收有利于环境的保护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5-6
  回收焊锡顺应环保重要趋势。焊锡是一种珍贵的金属,广泛应用于表面元件贴装行业。过期不再使用的焊锡会对环境造成极大的破坏和污染。回收焊锡后,通过分离过程或机械加工成为再利用的制品。不但可以减少焊锡对环境的污染,还可以节省一些加工制品的原料,节省费用。焊锡的错误处理严重造成了资源的浪费和环境的污染.正确处理废弃焊锡,做到回收焊锡再利用,减少资源浪费,降低环境污染.
  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利用再生淘汰的冶炼公司,主营回收焊锡,锡渣回收.公司的成立和运营不仅有利于改善环境质量,也为各企事业单位处理废弃物提供了方便,更好的为环保事业做出了贡献. 而回收焊锡后的管理也是非常重要的。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增强,工业上废弃的焊锡大多都会被回收,这样既可以环保,还可以减少因焊锡报废而造成的损失。回收后的焊锡经过一定的处理后,可以应用到其他的行业中,既减少了环境污染,也降低了其他行业的生产成本。有助于防治金属污染,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我们拥有高科技的提炼技术,一直秉承着节约资源、服务社会的原则,进行回收焊锡工作。减少因焊锡的丢弃造成的诸多焊锡污染等现象,减少含铅焊锡对人体的危害。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