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回收焊锡已经成为了保护环境的标志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22
  跟着社会的高速开展,电子制造业蓬勃开展,加马上废锡渣、锡膏的发生,加马上锡资本的削减。跟着锡资本的不断枯竭,再生能源的有用使用越来越被推重,世界锡收回业增长迅猛,所以在北京锡膏回收再使用的循环经济中, 在削减了环境的污染一起变废为宝,也大幅度的削减工业对生态环境的污染。回收焊锡中的锡焊时可以采用不同的加热速度,例如烙铁头形状不良,用小烙铁焊大焊件时我们不得不延长时间以满足锡料温度的要求。在大多数情况下延长加热时间对电子产品装配都是有害的,这是因为焊点的结合层由于长时间加热而超过合适的厚度引起焊点性能劣化。印制板,塑料等材料受热过多会变形变质。元器件受热后性能变化甚至失效。焊点表面由于焊剂挥发,失去保护而氧化。因此在保证焊料润湿焊件的前提下时间越短越好。
  回收焊锡的处置办法有中和法、化学沉淀法、电解法,或用来制备三水合锡酸钡.而使用分散渗析-离子膜电堆积组合工艺归纳回收锡液中的硝酸、金属铜和锡是一种新式的处置办法. 我们以技术创新为先导,以科技人才为后台,走集团化,专业化,成套化的路子,大力开发新产品,并积极推行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抢抓美化环保黄金时期。回收焊锡不只起到了保护环境的作用,一起也有助于资本的循环使用。回收是循环经济开展不可或缺的中间环节,没有资本收回就谈不上资本再使用。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