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技术支持

技术支持

废锡回收对社会的环境起的作用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4-15
  废锡对人身体是有害的,如果****接触锡粉尘需要注意防护,尤其保护呼吸道。由于锡的品种不同,对人体损害也不一样,不过多数侵袭呼吸道,消化道,部分损害皮肤粘!与此同时还对环境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在电子制造业中,不可避免的会产生废锡,这一问题是很难****解决的。产生废锡,意味着生产成本增加,企业竞争力下降。对于电子加工企业来说,废锡的产生已经成为制约其发展的重要因素。因此,回收废锡处理,提高锡的利用率势在必行。
  对废锡进行回收除了能满足资源的再度利用外,还能更好的达到保护环境的目的。回收废锡之后,经过地炉高温、电解等一系列方法的处理,重新提炼出锡,在制成各种锡制品投入到电子制造业中,不仅能够变废为宝,同时对于环境的保护,也非常有用。回收废锡不仅有利于改善环境质量,也为各企事业单位处理废物提供了方便,更好的进高环保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为配合全球限制使用CFC溶剂的《蒙特利尔国际公约》以及满足高精度、高可靠的免洗焊接工艺,本公司配有多种和金比例和线径的免洗锡线供客户选择。本产品具有焊点可靠、清洁、美丽、焊后绝缘电阻高、离子污染低以及焊后残留物极少等特点。
全国热线:13070523086
天津:13932723826(刘)、山东:13070523086(臧)
河北:15128281115(臧)